專寫些雷人的東西
如果看完文願意留下一句話我會很高興的

shimo

© shimo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偶像三条家/下駄の話

短打然後ooc
不忍回頭檢視系列(。)
偶像paro
短刀今劍和大太刀今劍兄弟設定
讓我偷偷打個tag(。)
Memo一下考試考完繼續
今劍戲份會很多因為我很愛他(不想知道)


今劍哥哥就直接叫做大今劍方便區分





『總是穿著這麼高的木屐,今劍沒有跌倒過嗎?』
聽見這個問題,今劍瞇起眼睛掩著嘴輕輕的笑了出來。
『ふふふ、如果你要問的問題是「因為穿很高的木屐而跌倒」的話回答是沒有喔!不過如果換成穿平底鞋的話總是要適應一下呢!』
今劍轉過頭直盯著攝影機,眼神認真的像是要說重要的事情,沒一會又露出燦爛的笑容開口把話說完。
『這就像是問非常習慣穿西裝的人,襯衫穿起來會不會覺得很不舒服一樣的道理!』

看著正在鎂光燈下認真回答主持人ㄧ問一答的今劍,岩融忽然回想起過去、很久以前,他們還沒成名,團體裡叫做今劍也不是現在的今劍,而是他哥哥的時候。那時候總是大今劍陪著他適應演藝圈的冷暖,大今劍就像大家的哥哥,照顧著三条家現在的成員⋯⋯可是在成名之前,大今劍就離開這個圈子,現在的粉絲對於今劍的印象就只是現在這活潑的小天狗。
在三条家裡,今劍相對是人氣比較低的。他參加的活動少,出現在螢光幕前的機會少,這是保護他的方式,也是出自於他自己的意願。人紅是非多,惡意中傷和捏造傳聞這些事情都不希望會發生在他身上。
提到捏造緋聞就忍不住想到曾經發生在三日月身上的事,三条家在竄紅後,總是有新聞媒體想要炒作他們的緋聞,但連一點蛛絲馬跡都找不到,只能拿著他們五個人住在一起的事情重複播報。直到有天晚上三日月並沒有回家,隔天這件事情便被吵得沸沸揚揚,後來甚至拿出了三日月與男人外宿的照片,說著三日月是同性戀這種話。事情最後在鶴丸玩味的笑聲結束了,「哈哈哈、那天只是三日月來找我玩啊,表哥來找表弟玩不過份吧。嚇到了吧那個和三日月外宿的人居然是我!」,在嚴肅的記者會上一派輕鬆的把危機化解,不過也因為這件事讓三条家人氣更上一層樓。

评论
热度(7)